紅棗蘋果薑湯

下午就很想喝甜湯,想歸想就是不想動,晚上突然覺得好冷想喝薑湯,冰箱還有前些時後煮的寒天老薑黑糖,卻想著地瓜薑湯。 怎知放置多日的地瓜卻從裡頭給爛了,只好翻找冰箱內其它食材,雖然有幾種水果,覺得蘋果會比較適合。 就以老薑跟蘋果當主食材吧,這樣濕冷天氣怎能沒有老薑…

Continue Reading

黑糖薑餅-熬薑茶剩餘薑片做餅乾不辛辣

黑糖薑餅-熬薑茶剩餘薑片做餅乾不辛辣 ,往日從沒想過做薑餅,不過前天熬薑茶剩下一些薑末捨不得丟棄,突然想到可以拿來做薑餅,既然要做薑餅當然得搭配黑糖才對味。這些薑末已經熬煮過了所以不怎麼辣,如果用新鮮老薑請減量,別加太多薑末,免得辣到難以入口。如果天氣太冷建議…

Continue Reading
==廣告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