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炒豬心-十分鐘上菜

小時候豬心是很貴的食材,因此媽媽總拿來燉補一家人吃,但是豬心煮久了總是硬邦邦,其實豬心跟雞心一樣容易熟,因此料理時間要快速,免得煮過老影響口感。 我愛拿豬心煮湯或是快炒,口感較嫩咬起來也不累,煮湯清爽,快炒我就喜歡重口味,這道醬油用量少,只想要有醬香即醬色,因…

Continue Reading

十分鐘上菜-薑絲豬心湯

小時候娘家媽媽總愛買豬心燉補說是給我們補氣,一整顆豬心畫上幾刀塞入人參片燉了一兩個小時,湯好喝但是豬心肉質硬了些,或許我們太好養依然吃的津津有味。【文內有內臟血腥畫面,或有不適請避開】

Continue Reading
==廣告==